[论坛体][韩叶/喻黄]你团到底能不能好了?

◎注意CP有韩叶和喻黄

◎舞见paro

◎本质上说是为了卖安利

◎原形有w-sp melo  ARS  manako yako明香里夕香里 てぃ☆イン! Ririri  牛泥棒

◎以上都OK的话 以下

 

 

 

 

[主题]你团到底能不能好了?

 

RT

 

今天早上的《宵宵古今》大家都看了吗?正片一如既往的超帅荷尔蒙跟油井似的蹭蹭往外冒 但是那个三分钟花絮什么鬼?我以为又是你笑和你漠的商业互踩或者你鱼跟你烦的商业互吹 事实证明 我还是太年轻 万万没想到竟然是《桃源恋歌》!!!我当时整个人就跟磕了药似的突然兴奋的患者 事实再次证明 我真的太年轻了 谁能告诉我后面的《最炫民族风》是怎么回事???《桃源恋歌》无缝连接《最炫民族风》你团真的是好有创意哦[再见]

 

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楼主感觉楼主是个萌新哦 你团神展开是常态 吹踩才是真·彩蛋

 

2L(楼主)

确实刚入坑一个月当年基友向我疯狂安利 由于你团名字太妙 就一直没入 但一个月前你团那个《巨大的O.T.N》挂首页了 我一瞅将近三百万的点击了 好奇心驱使我点进去看了看 真的是惊异的中毒性 自此以后蹲坑底吸毒了

 

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团的名字到底让你团流失了多少粉丝啊???

 

4L

楼主的基友真特娘是个人才 我都不想卖安利[再见]

基友:你男神谁啊?

我:没有男神不存在的

实在是名字太尬不忍说出口

 

5L

严重怀疑这么直的名字一定是漠漠同志起的然后笑笑疯狂护夫 就这么拍板了 心疼一下我鱼苏

 

6L

楼上猜想合理

鱼哥:有用的时候喊我亲亲团长 起名的时候却不问问我的意见 心好累 感觉再也不会爱了

 

7L

鱼苏:放开我!我要带着烦烦离开你团

 

8L

暖暖:竟然不叫杰西卡大人的魔仙堡 呵 你团药丸

 

9L(楼主)

楼上别跑想知道暖暖梗怎么来的

 

10L

请楼主先给我十分钟自由大笑时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

 

11L

暖暖梗有两个版本啦

版本1是吾王cn不是叫王不留行嘛 而王不留行是一种中药 功效是可以治痛经 而且吾王家里好像是开中医院的经常在微博上发一些和女孩子养生调理有关的偏方 超暖的 所以就叫暖暖了

 
版本2是在某站直播唠嗑的时候 吾王一直在玩手机 不说话 新脏杰就悄悄绕后 给了吾王一个特写镜头 结果吾王是在玩《奇迹暖暖》而且每个本都是三星=_=不禁怀疑吾王每次拖更的时候都是在干嘛

顺便一说吾王暖暖号叫杰西卡

 

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

说起来我鱼真的超惨的无团长之名 行团长之事 然而任劳任怨这么些年 也没将团名起为烦烦的树屋 只能在个人主页上用 真的超惨的

 

14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鱼跟我烦多大仇啦XD

 

15L(楼主)

想知道树屋梗怎么来的啊!!!

 

16L

不知道楼主有没有看过《驾云者》

其实那个本来不是在室内录的而是在森林公园 结果烦烦转圈的时候大概撞了那么八九十次树吧 在烦烦的强烈抗议下 最终到室内录了

当时我鱼总脸上那个心疼哟 结果第二天 鱼总就吧个人主页从死亡之门改成烦烦树屋了 心疼?不存在的

 

17L

说起《驾云者》 烦烦是真的惨 鱼总和杰西卡两个心脏的都穿着长裤戴着护膝 只有我烦傻不拉几地穿着短裤用膝盖转圈 跳完以后膝盖都出血了

 

18L

《驾云者》里我暖全程都在发亮 说好的用爱发电呢?

 

19L

感觉我暖在哪里都在发光发亮 跟漠笑跳《Alien》的时候也亮的吓人 也不知道漠笑两个人什么心理 还把我暖放在C位上 何必呢???

而且在跳《彗星蜜月》的时候据说也是要带我暖玩的 但是我暖坚决拒绝了 所以就变成小高和他们一起跳了 

小高:爸爸再爱我一次

 

20L

这大概就是吾王现在要么跳独舞要么跳群舞的原因了吧心疼

 

21L

吾王的《ELECT》是真的帅啊!!!!!!!各种撩 想日

 

22L

说起来你们看了在别站发的《桔梗之泪》了吗???

 

23L

看了第一遍看的时候 我觉得我笑满脸写的骚字 我当时整个人都不好了 等我几周目以后 我发现我笑的脸上其实是这样的:

上联:来日我呀

下联:日不到吧

横批:哈哈哈哈

很好嘲讽人设不崩

 

24L

也不知道为什么看《桔梗之泪》的时候总觉得漠总的杀气都要溢出屏幕了

 

25L

漠总绝了门子了 和服下面是春秋衣春秋裤……我只想prprpr个腹肌 我容易吗???

 

26L

漠总的杀气大概是因为笑笑穿的太少了吧 又露胳膊又露腿的 还有锁骨 妈呀 我不做人了!!!(信仰之跃)

 

27L

感觉笑笑调戏漠总上瘾XD

 

28L

笑笑微博名发展史:

在没和大漠组团之前:君莫笑V

在和大漠组团之后:

君漠笑V

烟不离手V

吸烟有益身体健康V

请交烟草税V

……

请你们去结婚好吗?

 

29L

然而大漠的微博一如既往的大漠孤烟V

脑补一万字BE虐文

 

30L

说不定是为了配合笑笑才一直不改名呢!毕竟改了就没有“烟”了啊!

 

31L

感觉漠笑发糖就跟不要钱似的《威风堂堂》那个吻 虽然后来澄清是借位了 但是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32L

啥???是借位??

 

33L

指路第105期迅说

 

34L

一直把它当成出柜宣言来着(。

 

35L

楼上+1

 

36L

我一直把《巨大的O.T.N》里那个新脏杰、乐乐、点心把他们举到肩上蹬自行车当成他们的出柜宣言来着
某站有人搞事还把那段特意截了出来配上了结婚用的那种bgm笑死
 

37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乐乐一个人举他们俩那个吃了屎一样的表情笑死我了

 

37L

乐乐心一定超累 毕竟那玩意还有现场版 直播版 新加坡版哈哈哈哈

 

38L

但是感觉乐乐的表情一次比一次轻松 看来一直有好好锻炼呢

 

39L

出柜宣言难道不是漠笑两个人一起跳东京虐狗大会吗(面无表情)

 

40L

我笑笑得那个开心哟 

 

41L

东京虐狗大会……妈的你们怎么还不去结婚嗯???

 

42L 

问:今天漠笑结婚了吗?

 

43L

答:没有。

 

44L

不以结婚为目的的秀恩爱都是耍流氓!!!

 

46L 

还说漠笑呢 鱼烦喊了这么多年的结婚不也还是没结吗?[小S冷漠.jpg]

 

47L

是这样的从鱼烦七年前第一个《疑神疑鬼》(其实是疑心暗鬼 我错了)开始 我就在喊结婚 这不也没结吗?

 

48L

结婚再喊十年也不会腻!

 

49L(楼主)

说起来你团到底有多少人?

 

50L

……

 

51L

好问题

 

52L 

据说有三百糙汉

 

53L 

路人表示你团到底叫什么?

 

54L 

无可奉告

 

END

评论(11)
热度(135)

放我出去

©放我出去
Powered by LOFTER